仓库仓库

腐向人士! 不混q群贴吧
交流、囤货专地
看不顺眼、掐架挑事的全部拉黑

【楼诚深夜60分】哥哥!饶命!

阿诚被大哥抓回家的小片段。


“越来越长本事了啊!”明楼抓住阿诚的领带把他扯向自己,面前的人冷不防被拽了个趔趄撞在明楼身上。阿诚很少见到大哥如此生气,一直垂着眼不敢看他,刚才的撞击让他更加心虚,往后挪了半步,偷瞄一眼大哥的表情继续低着头一副认错的态度。
“大哥…饶了我吧…”
“你怎么敢去那种地方!谁允许你去了!”明楼的火气本就没消,阿诚这往后一挪让他更加窝火,他明楼是老虎么?还能吃了他?阿诚这明明是怕他,不是知道自己错了。
“我…”
“你以为你已经成年了就可以去那种地方?那是什么地方,赌场啊,三教九流,鱼龙混杂。那个刚认识的美女勾了你的魂去?要不是我把你揪回来你是不是打算一直不回来了?”明楼越想越生气,这不仅是关乎明家颜面,他更不想看到自己一手培养的小树成为一块废料。
“今天必须给你点教训了。”明楼抬眼指了一下客厅的沙发,“去,趴好。”
“大哥…”
“去。”简洁明了,不容反抗。

细细的教鞭打在屁股上,痛感反而更加清晰,教鞭划破空气发出的尖锐响声,阿诚咬着下嘴唇忍住一下一下的疼痛,也许更疼的是心吧,他原本…
“说,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?”明楼停下手继续追问,他不愿相信阿诚表里不一。
“我…听朋友说的…”话到一半不知该如何解释,承认自己爱上了大哥吗?但是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已经让他失望至极了吧。
“快说!”又落下一鞭。
罢了,大不了再挨顿打,让我死心了也好。
“因为我喜欢大哥。去赌场…只是想试探一下你的…态度…”说完,阿诚闭上眼睛,准备好迎接大哥的怒火,也让自己死了这条心,省得怕被大哥看出端倪,寝食难安。
“阿诚…”手里的教鞭落在地上,“我不知道…你…”饶是平日里舌灿莲花的明教授此时也语塞了,暗自责怪自己刚才为什么要把满腹的妒火发泄到阿诚身上,肯定把人伤狠了。赶紧把现在还趴在沙发上的人扶成侧卧的姿势,“是大哥错了,很疼吧?我这就去给你找药。”
“我不疼,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态度。”
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”



(这个题目特别适合教鞭paly的…然而木有写肉不要打我【我污我去面壁)


@楼诚深夜60分 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